標題降照片降,好像文不對題...不過...我要去旅行了~希望可以畫一些新鮮一點的東西出來!
上面的照片是94年的暑假...如果真的要再去的話是不一樣的心情,不做功課,不是畢業設計,不用管啥建築啥文化衝突...
雖然我本來就是外面人的眼光看沒有進去...但是...這次空白許多,就是想要空空去滿滿回來...(希望啦~)



懷念的好多喔,這次有名信片計劃...希望可以每天記下點什麼寄回部落格來,我從來沒有發表篇像樣的遊記,
因為寫下來的總是不敵看著照片回想的萬分之一感動...但是這次不是學生了,總覺得就是該為旅行負點責任...



這次的旅伴和以往一樣,棒啦!從小草地開始嗎?還是宜蘭的實習?好像變得很懶惰沒計劃去旅行,
不用管住哪吃哪去哪,不過有伴就不怕...說不定有人想好了不一定!哈哈!!
反正就是  彰化-->台東-->花蓮  耶!!屁股離開椅子就好啦!!



我也不是期待意想不到之旅...不過就要出發了!一路順風!拜託...我不想要一路嘔吐吐到膽汁真的苦到沒話說...
幾天後回來...耶!
海洋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