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記事好難寫阿!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就照時間來吧!!



這趟旅行花在交通上的時間與金錢不少...
最後回到家的路線繞了台灣一圈,真沒想到呀!
嘉義出發-->田中-->社頭-->鹿港-->台南-->台東(搭船)-->蘭嶼-->(搭船回台東)花蓮-->台北-->嘉義

GO!!


繼續前往社頭!!


這趟去彰化的行程,主要是去看看大學同學魏子均設計的房子--> 水光茶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及相簿,
一到達社頭是很不一樣的風景,我沒有仔細逛逛只有走到魏子家的路程,
感覺是工廠很多的地方!路上車子不多但開很快,路蠻大條!

我們到達他的作品啦! 很清爽,很透亮,讓人感覺好放鬆!


第一批是從南部來的有八個人!我本來以為北部下來的差不多三四個!
沒想到他們到達後全部的同學們有18人呢!!真的是同學會呀!!好開心!

從入口處望進去(拍得太暗了...)










幾張不同面的照片,前後都是斜面,沿著廊道旁有水幕,造景有些禪意...
大家在裡面待很久,是種享受,還麻煩魏子的媽媽招待
我們人這麼多真是不好意思!大家齊聚一堂的感覺好溫馨喔!
真懷念大學的時候泡系館的日子!(還是別念舊啦~)


大家有說有笑,邊看著奧運棒球賽-->中華隊對古巴隊
現在想想這時候是這趟旅行最輕鬆輕鬆的時刻了!(因為之後一直在走路曬太陽了!)

<一路上的小小幫手!!>

跟小幫手不熟就要他幫我結果我搞好久還是不懂!哈!!最後終於了解了真開心!
這次的測光都靠他了,雖然有些不準!這次用一用以後可以校正啦!


年紀輕輕就可以實現自己的設計成為真實的建築,是很棒的事情!
看著水光茶集很感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第一棟房子還不知道在哪裡?
總之將腦袋想的實行成為觸摸得到的作品,像夢一樣!我一定會不停地摸摸她!
像是自己的小孩吧!
但這實踐的過程比想像中的還難阿!
我也想要生出一棟自己的房子!我希望那是我的家!(那就先好好唸書吧)

這天到了下午球賽結束,我們出發前往鹿港!嗯哼~要開始運動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