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過後,前往台東搭船!
謝謝台南的大家!這一天有了開心的開始!

想當然星期一的這班車是沒位子的!
不過台東有些遙遠阿!
好在這班車車廂末座剩餘空間很大,
沒位子坐在地上還可以睡個覺~很不錯喔



布鞋是前一天妹妹買給我的喔!!
朋友都說好看~
新來的就跟我一起去旅行了!



一路上換了幾次位子!
不過幾乎沒站到!



坐上船後三小時抵達蘭嶼~剛下船我的嘔吐物也差不多抵達喉嚨!
不過去吃了四季牛肉麵後想吐的感覺消失了!還是我吧飢餓和暈船的感覺混淆了??
租的車是雯雯機車行的,第一次來就是租這家,印象中都是新車,事隔三年車都破舊了...
老實說車蠻差!他們的規模倒變大不少...哎...能跑就好...
NT500/每天,心痛!我們時間不多不然用走的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女人魚約了當晚(20080817)八點的夜觀行程,還有後天的浮潛,浮潛的事就之後說吧!
女人魚當然客滿不過我還是不愛預約...姆里塔介紹我們星夜民宿!老闆阿雄!

星夜民宿比起之前住過的蘭嶼民宿比較舊,比較像住家,
雖然二樓很悶熱(通風很差的國宅產物),但房間有冷氣不怕!
屋頂就超涼爽!我蠻喜歡這邊!因為他像是借住一晚的別人家!不是很商業化的民宿!

阿雄跟他說話就知道他超級敦厚老實的!其實現在許多蘭嶼民宿經營都很有商業頭腦,
民宿規畫常偏向地中海民宿風,或新房子新油漆擺設有雜誌品味,
阿雄沒有...(這樣說不知道對他是好或不好...),但民宿不就是這樣嗎?把民宿變成旅館一點味道都沒有!
他超親切的為我們解釋這裡所有供投宿者使用的設備,
還有第四台,卡拉ok!不過對我們這些短期旅客不會想花時間在這邊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星夜民宿的價錢比起野銀同等民宿,價錢有些偏高...
所以我才說阿雄比較沒有商業頭腦,不過可能也是他還沒規劃好啦!

今天到達蘭與時間也不早了!吃住解決休息片刻就要去夜觀了!
接下來,用圖說囉!



夜觀結束大概十一點多吧...我們在民宿屋頂待了一陣子!
肚子餓的就吃東西!
涼快愉快!最後下樓洗澡為了拼時間決定全部的人一起洗!
(蘭嶼的廁所都很大,真的很大!)
時間真的省超多,我們的生產線式交錯洗澡法在這趟旅行中從一而終,
因為聊天的時間很珍貴,洗澡時也能聊天不是很好嗎!

旅行中一路笑個不停!好懷念喔!
還有四天遊記呢!0817晚安了!迎接很free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