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時空顛倒一下吧!先說一下這天的民宿!-->恩惠民宿之家
因為他們沒有網站所以就放上旅遊資訊連結,補充一下他們的夜觀也是免費的喔!!



拍謝!拿三年前的照片來放!這是在恩惠民宿新蓋好的那間屋頂拍的,所以是從屋頂看出去的照片,非民宿本身!
因為今年去的時候那裏這間已經客滿,所以我們住的是李哥李嫂(老闆夫婦)的家,也是民宿!



這間民宿三年前來就很喜歡!因為視野很好!三年前的早晨我們沒有參加地下屋參觀行程,
所以我記得當時我就在旁邊傳統屋周圍的石階上走來走去,
跟涼台上的達悟們打招呼!很開心!因為他們都會笑得很開心地向你打招呼!

回到那天晚上!!



然後!緊接著回到泡完冷泉的時刻!
我們去了農會超市看了豆子(我很愛的豆芽菜老闆!以後再寫...)的飾品攤!
然後騎車到野銀環島兼找民宿(就是找到上面說的恩惠民宿)



蘭嶼羊會在路邊出現,那是蘭嶼人的財產,不同家族會有不同的記號,
跟在路上走來走去的豬豬一樣,
以前在路上走的豬豬很多,現在在傳統屋的地方比較容易看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見照片中的羊~)





勵德班,以前關犯人的地方...
政府總是這樣...好像不好的,對人有威脅的都放到外島就對了,
他們需要的這樣少,卻要負擔這麼多...






青青草原的夕陽!
第一次來還沒發現...看夕陽要到青青草原看哩!那時候來這裡火燒變黑黑草原...
現在被貼一條撒隆巴斯,也沒有好到那去...
不知道那位政客的德政...把這裡搞得很觀光...還有入口...以前都沒聽說哩...我這次被這些名詞制約了...






到此底片沒有了...帶了一台裝底片很囉嗦的相機,所以就拍到這邊.....有天光很想拍就沒有了...



騎車到下面光更明顯了...才知道為什麼人都走了才遇到阿雄正要上去...
我真土包...夕陽下山後比較美呢!!
不甘心還是用力裝底片跟時間拼...還好有幾張.....









然後順順地...我們又去吃無餓不坐的風味餐...
風味餐好貴呀要NT300!吃經驗保證下次不會吃這個了!
我是因為價格太高不然內容我是還好...
朋友的評語:量太少(這倒是真的,我食量不是很大吃得完還吃別人的)
有的菜色也普通(風味餐有飛魚乾,是這邊的吃法,當然我覺得沒有清蒸或煎魚好吃囉!)
總之,風味餐嘛!
不吃是好奇,吃了不會再吃!

不過無餓不坐的人都很好!我們吃完又點了飲料在樓上待到近打烊!
騎車回野銀有一段,太晚回家不好~哈!

今天又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