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用一張照片(就是這張)做的東西...當初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又想要申請一個計劃,就做下去了...
不過做得很趕所以沒有把時間放慢的地方處理好變得很奇怪...變成一個卡到腳的畫面=__="


我一開始的想法並沒有想讓她跟真的一樣,我想要有一格格的感覺...

我對影像的東西不太熟,可是我很喜歡~有時間就會摸一摸...
做點自己看了開心的東西
我應該不會再去修這個影片了(偷懶...)
應該有人看完覺得很悶吧...我很喜歡看悶悶的,很慢很慢的影片(不過不是拖拖拉拉)
因為看影片的同時好像和裡面的角色有對話...
總之...這個小短片,就是幫我簡簡單單的表達一個心情而已...

即使在哭泣也只是陣陣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