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很多時候是故事的素材來源,惡夢更有奇幻色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麼關於惡夢的內容,不知道是白天想了什麼而產生的呢?

 

nightmareupT.jpg
nightmareupC.jpg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這個,老爸的那個我覺得很好笑~
做完惡夢就默默下來一起睡!
臭小蜜的我睡得很熟都不記得了!

我好像很少做惡夢醒過來,
只有夢到工作或是不斷反覆同樣的動作才會忍不住醒來(這算不算惡夢XD?)
做惡夢只要醒來還記得就會努力記下來...真希望能把夢境錄下來呀....

我曾經在夢中夢見令人傷心的事情,
例如家裡的小狗腳摔斷了,或是一個身世很可憐的母親(?),
結果在睡夢中真的流眼淚了!
前者醒來,我鬆了一大口氣...還好是作夢!不過醒來後還是很身歷其境!
後者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劇情蠻扯的...本來要寫下來結果清醒後忘掉確切內容了...

總之,做夢很好玩...
因為時空可以跳躍,在夢中自己像超人一樣,被打也不會痛,很緊張之後下一刻又會是快樂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