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有什麼困難呢?
但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難...

一來要考慮興趣,再來要考慮薪水高低...
想要為夢想打拼,又得填飽肚子...
我之前的經驗是,以我這樣一個大學學歷所做的工作,
類型算是興趣範圍,但是真正做的事情卻沒有挑戰,
像是一個代工機器,這樣熬個十年半載或許能夠碰觸夢想一角,
但是也耗費掉大半人生...

現在的我在家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卻有些不知所措,我不知道這樣下去的未來在哪裡?
但現階段我並不想唸研究所進修,
像我這樣的人有多少呢?

無法填飽肚子,做的東西得不到欣賞!
但是我還是每天起來都熱血沸騰!
往前衝阿!!

有時候晚上也是熱血沸騰到失眠...
可以撐多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