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一行人來到了鹿港!
一開始到達丁家大宅,沒有拍什麼照片...
因為我覺得這邊好醜!
上面這張是唯一一處有舊時痕跡的感覺努力卡掉下面一堆看起
來廉價的疑似仿古器具(我不確定只是那看起來不古不古...)
這裡重新上過漆呈現出一點古意都沒有的兩光油漆光澤...
總之我覺得這裡就是一個怪,看起來像塑膠搭起來的房子,
沒有古老穩重,看起來浮浮的,柑仔店裡的玩具還復古多了!





上面這幾張我不知道是哪邊呀...
在一條小巷弄裡面,一面磚牆,一面石牆,
這時的陽光灑下來顏色很漂亮...


這時走出了九曲巷
很喜歡老巷弄,
彎彎曲曲地走在裡面,看的想的聽的都跟著交錯...
而且紅磚牆太可愛了!
看著他們像是在對自己打招呼哩~


在鹿港老街裡面走到腳快斷啦!
很久沒有這樣一直走,腳好像看身體分離自己不斷邁開前進,
我很喜歡逛老街,因為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這裡比起安平比較可愛,因為街道是原來的小小條的,
有的店家老闆不像安平老街就在旁邊叫賣,
而是在屋子很裡面的地方...不過這樣的話感覺較少人問津,


這天是星期六老街人好多,很熱鬧...
我比較喜歡人少少的啦!不過這樣店家有開的也比較少!


很感謝西瓜一路上的帶領與解說!
一直想來鹿港看看的!這天終於如願啦!


吃個點心後就要趕著坐車去囉!


來到可愛的台南住一晚!
當然要去逛個夜市!在花園夜市繼續走了老久,
戰鬥力十足的阿霞吃了不少小吃,
因為她在西班牙唸書都吃不到!
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呀>V<


如果有時間我也很想在台南待久一些,
因為在台南的同學一個個要畢業啦...
可惜隔天必須早起搭火車...
不過有波哥早餐吃!一天三餐我最喜歡早餐啦!
早餐開心一天都開心!迎接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