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蘭嶼,陽光雲朋友伴我們行------



第二天在蘭嶼,天氣晴朗!
藍天深藍海,美麗的島嶼呀!

前往無餓不坐







享用早餐!





在陽台開心地逗留!
時間差不多到了退潮的時候,屁股離開,
回民宿收拾行李!接著前往女人魚附近冰冰涼涼的冷泉!
今天的蘭嶼繞繞開始囉!!





這張是前往冷泉的海邊,
旁邊的礁岸才是有冷泉的地方!
遇到蘭嶼人熱心指點!相隔一段距離邊比手畫腳邊吶喊!
我們順利找到冷泉啦!!








上面這張是上上面那張家馨拍的地方,
我的鏡頭這樣已經最近了!哈!
很像空照圖耶我覺得!
google earth找不到喔!







喜歡這張!大家的腳丫!




這張曝光有點尷尬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
因為我決定不帶拖鞋,但脫鞋子在礁岸上走根本就找死...
所以我泡一泡要擦腳穿鞋比較麻煩!

阿霞要幫我傳相機上去的時候發現這個角度我喜歡,
要他們不動讓我拍一下!
這不是我看見的色澤!不過我還是喜歡~












在冷泉周圍繞繞看看!水裡的小魚很多很可愛!




接著就是環蘭嶼還有野銀找落腳處啦!!!
這篇照片有點多了!
下篇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