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寫過一篇 關於這首歌的文章 香格里拉,在哪裡? 被黃玠猛搥心臟的好歌! 請點more有試聽!: )
 

香格里拉在哪裡?讓我們去找尋!...一遍遍!這首歌總能撫慰我的心...
每個人都有夢想!築自己的夢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情!
現實的是每個人都有壓力!他們來自四面八方,使得自己必須不斷質問自己,不斷地猶豫...
魏如萱-香格里拉(我很喜歡娃娃唱的香格里拉!!: )





黃玠-香格里拉(香格里拉-->黃玠作詞作曲)






 

我的香個里拉在哪裡呢?
一次次的失敗挑戰著最初的熱忱.當初最單純的力量現在參雜消極悲觀的哀怨...
想像當初的自己,從沒想到真正面對現實環境後,一切變得如此困難!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我和黃玠的困惑!原來認真與夢想從來不是平等的關係!


蝴蝶期待飛往哪裡呢?有時候看著成功的人們總會想著,成功以前的他是否曾經和此刻的自己一樣?
沒錯呀!狂風暴雨都是在自己的心裡!別人看你還是一樣風平浪靜!
看著黃玠的努力,聽著黃玠的香格里拉,我像是迷路的人,不要恐懼...


香格里拉感動了我,一千遍,一萬遍,每當走累了,我就會哼起這首歌...
否則,沒有感動,很難往下走,很難不走偏...
受傷沒有關係,但是經歷之後沒有成長,那就太悲慘了!
結果已經不是自己認真就能夠想像的!但是停止努力的人更是想都別想...

香格里拉在那裏?讓我們去找尋...
未完成的路程一定不能放棄!儲備力量!往夢想前進吧!


黃 玠 __ 綠色的日子


詞:黃玠 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 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 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ikala活動 ---------------------------------------------------

(這邊文章是我用無名參加活動的所以有活動廣告內容,我還是放上來這邊了,因為我是ikala使用者,
只是很久沒去玩了,我蠻喜歡ikala的!因為他的使用方式蠻人性化的,隔了一兩個月沒去,竟然出現了
很多新功能與新的使用者表現方式,我覺得蠻好的!值得推薦!尤其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三個裡面我最喜歡她的聲音!
不過她的造型與聲音很難搭在一起...
現在大眼鏡氾濫我覺得只有盧廣仲戴起來有加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_+...






投票預測冠軍可以參加抽獎喔!!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
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