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最近都在忙弄賣場的東西...嘿嘿嘿....
來放張今天畫的東西...是草稿所以線很亂啦...

 


聖誕節還沒到就畫了個聖誕老人,本來是要練習一下,因為想在網拍上賣卡片...
今天就很開心地畫起來!想說畫個復古味的卡片草稿,
結果畫成這樣...臭小蜜說這麋鹿很恐怖,媽媽說很像牛!
哈哈哈...應該來找張圖片參考了...因為我是想著我家的狗狗畫的XD

畫成有點驚悚的畫面,其實就是聖誕老人太胖了麋鹿不高興要他減肥...
整個變得陰陰的...聖誕老人看起來更悲傷了!


最近受人鼓勵開了賣場,但是因為我的單價有點高...但至少是前進了一步...
開卡片賣場一直是我想要做的卻一直沒做!
之後陸續有好的新作在慢慢放...我懷疑現在降會有人想買啦~>___<


最近就弄這些看起來沒什麼卻花很多時間的東西...
好像以前作業繪圖沒做什麼時間卻飛快,啊啊啊...
分享一下我的賣場,但我沒有要向大家推銷,但分享拍賣經驗倒不錯...
對於我現在的情況是一種不錯的嘗試^^





加油加油囉!希望能多上一些質感好的作品上去!!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