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她只能計算聖誕節,應該是我寫的語法不對~
之後改好再放新的上來...這個就是只能聖誕節用啦>___<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做個倒數計時器...我以為這個跟連結貼紙是一樣的道理,沒想到不是!
害我發現不妙後已經做下去了只好努力做出來...嘖嘖...


如同圖示所寫...因為我沒做過,
距離的地方最後弄出來中文只塞得下三個字,英文數字七個,
還有幾天就是六個數字啦~


---------------+++倒數計時器分享-----------------------------------------+++

------->180*180 包巾泥人洗澎澎倒數計日器


以下是語法:

<embed src="http://www.2and2.net/files/48dcdfc0b36dd.swf?new Date(2008,12-1,25)&outtime2=X'mas" width="180" height="18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embed>

檔案下載



------->150*150 包巾泥人洗澎澎倒數計日器

以下是語法:

<embed src="http://www.2and2.net/files/48dce1ae860bb.swf?new Date(2008,12-1,25)&outtime2=X'mas" width="150" height="15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embed>

檔案下載


--------日期輸入------------------------------------------------------

因為我做錯了~所以無法輸入日期了,輸入也沒用~
之後改了在放新的上來>____<
這樣就完成了!!放到側邊欄就可以啦~
也可以改一下width讓他配合側邊攔的寬度比較不會偏一邊

-----------------------------------------------------------------------

哈哈...我弄很久有需要拿去用嘛~降有划算點的感覺!
建議是下載圖回去再上傳到自己的空間,比較保險...
因為我放圖的地方不知道何時會刪圖~
如果不介意當然直接用也是ok低^^

如果使用上有問題再跟我說~
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