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不是有一種畫圖的心理測驗嗎???
今天突然好想測測看...想知道自己潛意是裡面在想些什麼!
雖然知道了也是潛意識,而且畫的時候可能伴隨一些感官因素...
不過好想測喔...(不是下面這張,是裡面那張...)

最近時間很少...所有的時間都在夢想的路上...
當然這邊也是夢想的一部分~不過必需暫時偏心一下啦>3<
頭腦因為忙碌反而變得緩慢了...哈哈~
加油!!(喝喝喝!!!)

還有一張無眉版本,因為我左看右看不知道那張臉比較好看...都很潦草啦,真不好意思(太混了)

(有覺得不一樣嗎?無眉的比較乾淨點,臉上沒有毛XD)

然後放空了一下下,隨著手塗鴉(是我的力量畫的,不是第三世界喔!)
我想用這張圖做心理測驗的話,應該有很多我的潛意識人格吧~~~
研究心理學的人真厲害呀!!!有人會可以幫我看看嗎...
還是用這張圖,看圖說故事來分享一下^^  ㄟ黑~

測出來結果會不會是我肚子餓了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