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作品給別人看的時候,常有人問我,好像沒有特定的風格...
陸續會放些舊作品上來,證明其實我是很黑暗的...顆顆...

差不多都是,兩三年前的圖...
這些我用電腦就畫不出來,今天先來一張...


想畫腦袋開花是因為看了女人香,艾爾帕西諾在裡面拿著槍說要讓自己腦袋開花,
我忘了他確切說了什麼,還是是要那個年輕人替他開槍殺了他,
總之,我覺得腦袋開出花很漂亮...
(現實中是不可能開花的,所以不要嘗試喔!!!)

後來,就一直想畫腦袋開花,這是第一張...
臉頰那兩坨紫色,因為是畫壞了改不掉了...蠻後悔手癢加那兩坨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地上還有另一位腦袋也開了花??

這張其實有正面意涵!

-->突破後的美麗代價...(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