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了11月了,南部的天氣還是這樣的炎熱...聖誕節都快到了說~
分享一些新做的聖誕節msn表情符號~
喜歡請帶走喔^^ 他們會很開心地送出真誠的祝福喔!

 

1.粉紅聖誕開車車

      -->帶我回家
2.動動聖誕樹

      -->帶我回家
3.禮從天降

      -->帶我回家
4.新年快樂

      -->帶我回家
5.嘟嘟人很豬!8吃成9!

      -->帶我回家
6.跨跨年!

      -->帶我回家

 

我真的很喜歡紅配綠,有點俗艷卻又很歡樂~
所以我很喜歡聖誕節~很紅很綠的聖誕!!

祝福大家! 新年新希望喔!

希望神父身體快點好起來!
今年再帶著樂團辦聖誕老公公,散播歡樂給很多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