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喔...熱到我每天都滿頭大汗!!
這樣的天氣真是太可怕了!現在也才七月...不知道還要熱多久+_____+
炎熱的夏季,冰冰涼涼的食物點心一定是大受歡迎啦!
對我來說,喝涼水還不賴,冰品的話雖然喜歡,不過它也冰到我沒辦法一直吃阿...

好熱的夏天til.jpg
好熱的夏天con.jpg

 

哈哈~媽媽一直玩那碗粉粿,因為表面已經凝固了裡面還是流體(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我再畫什麼XD)
就看那粉粿一直晃過來晃過去的~~

我很喜歡吃綠豆粉粿,上次看電視好像是焦志方跟阿芳老師那節目有教這個簡單的點心做法,
跟媽媽很想玩看看就跑去買材料來做了~
是個可以全家一起做的小點心喔!!!冰到冰箱涼涼的很消暑阿!!
不過不要冰太久會變硬喔!!

也希望我們的地球別在熱下去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