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home_small.jpg

 

就在居家檢疫的14天即將到期的昨天(不曉得是檢疫人員算錯還是落地當天不算,我的檢疫天數實際算起來是15天。),收到衛生單位的驚喜,要我在掛掉電話後,即刻到醫院報到,做個武漢病毒檢測。

檢疫期間,因為每天收看陳時中部長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直播,在部長叮嚀下,我有什麼大小症狀都據實報告,昨天肚子痛,今天清喉嚨,明天流鼻涕,反正我想,不可以當那個台灣防疫老鼠屎。即使症狀們一天半天就不見了,但這個武漢冠狀COVID-19病毒奸詐狡猾,我寧願給自己製造恐慌也不想大意。

就這樣,謹記醫生護士的告誡,報告出來前不出門,

靜靜地,我即將結束我的居家檢疫第15(實則+1)天。雖然對宅宅的我來說,16天?小菜一碟,不過對於即將結束檢疫(希望),還是感到十分雀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