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草 是因為和同學去聽蘇打綠時 愛上的樂團
在台北工作的 那段日子...他們的音樂 是很重要的陪伴!
欣賞他們獨立 理想 不隨波逐流 有自己的步調 穩扎穩打地 往前行進
我喜歡在 工作 的疲憊與徬徨時候 去聽橙草!希望可以一直聽一直聽....

 

橙草的音樂 轟炸我的腦 !滿滿的...然後我再從遍地碎片中撿拾起我的血肉...
重組 整頓 釐清 所有堆積的思緒...
在他們的搖滾樂音包圍下,我常感到迷幻卻清醒!我最常問的,就是 我到底要做什麼?

他們在樂生療養院出現
也會呼籲海邊的觀眾們 離開時幫忙帶走 不該屬於這邊的垃圾
對我來說 他們是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樂團
名利不強求 只是要表達自己的音樂 與更多人內心產生共鳴

現場的橙草 是很舒服的!
像是被雨水刷洗一般,有力道,很溫柔!
不知不覺閉上了眼睛...

很開心橙草的新專輯發行了!!!
在台下 做個橙草的聽眾 是很幸福的事情!!!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喜歡橙草的呢???
    橙草不是新樂團
    他們是成軍四年經過很多場表演歷練的實力派樂團
    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